速冻晓

不见不散

而我知道

京極 眞 × 鈴木 園子
Kyogoku Makoto × Suzuki Sonoko

灵感来自这两张截图  我很喜欢这个片段里京极拿着网球拍的样子


chen

  最近有教练发现空手道运动员在力量训练方面花费的时间已经到了会对身体造成损耗的地步了,于是调整计划,提前开始力量技巧训练。

  虽然原本就会网球的队员没几个,但毕竟大家都是运动员,学了几天之后基本上都有模有样了。

  “陈老师,请问可以麻烦你一件事吗?”

  正当我胡思乱想时,一个黑影盖住了坐在球场边上发呆偷懒的我

  抬头看看  是京极

  我立刻爬起来。
“当然可以。我有什么能帮助你的吗?”

  在这个训练基地里的亚洲人少之又少,但却也很少往来,不像欧美人呼朋唤友的派头。

  我和京极算是一个例外。虽然是最近因为网球才熟起来的,但年龄相仿,文化又有不少共通之处,成为朋友自然也不足为奇。

  京极真是我最近的“学生”。
说是学生,也只不过是因为他最近的训练课程里有网球,需要指导,而我作为基地里唯一的亚洲网球运动员自然就被指派去给京极做老师了。

说是老师,但其实他和我不存在师生关系,我只是陪他打打球而已。相对于他的世界冠军来说,我这个亚洲网球新秀尴尬得很。更尴尬的是,他似乎真的把我当成老师来对待,日式礼貌让我无地自容。

“请问您可以给我拍一个视频吗?”京极掏出手机

“没问题。等等,还是用我的手机拍吧,等会我再发给你”

京极挠挠头“我的手机可以拍视频”

“但是你的是6s啦,我最近为了拍月亮换了HUAWEIP30,拍视频也特别好,拍出来肯定比你的清晰多了”

我想一想

“保证对方看了视频跟看你真人一样。”
  “那就麻烦您了!”京极站直了

“@!“*?#@!:(;#%~*”

京极真拿着网球拍说了一大堆我听不懂的鸟语,不对,是日语。他平时说英语带有很浓厚的日语口音,听起来一板一眼的,很有意思。 

  他脸上的神情很奇怪。带点羞涩的感觉,但是却又很坚定,似乎有点紧张。他到底说了什么?我好生奇怪。

  “请恕我冒昧。请问你介意说一下刚刚你录这个视频是在说什么吗?”
  “没什么事,只是邀请我的朋友等我回国之后一起打网球罢了”

  “是女朋友吗?”

京极又脸红了。“是”

在中国传统教育体制下被压得头破血流的我从未有过恋爱经历,不只是在父母的殷切期望和教练的严厉要求里长大,更是因为繁重的学业忽略了荷尔蒙的催熟作用

但是啊,就连严谨正经的京极都有女朋友了???!!?

这下子我真的好奇了,忍不住多嘴问了一句,“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差点以为京极会打死我或者不回答,结果他低头认真思索了一会儿,说

“我以前从来没有喜欢过女孩子
她是我第一个注意到的女孩子,也是我的初恋

我以前不是没有被表白过,
但当时我都只感到尴尬。

恋爱和女孩子我都不是很明白

不过  喜欢应该是想保护一个人吧
为了她干什么都可以,有人欺负她时用拳头来保护她  

还有  想让一个人因为自己而开心也是喜欢吧

以前我不回她信息她总是生气,但其实我只是害怕打扰她而已  

事实上我平日脑子里除了训练只有她

我该怎么让她知道呢?
这个问题困惑了我好久

现在我明白了  恋爱是她喜欢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我不用明白她想什么

我只需要知道她喜欢什么 

她想我了我就拍自己给她看,告诉她我要约她打她最擅长的网球,让她在等我的时间里有所期待,有所进取

不过  她也不必再等了 
我比完明年的擂台赛就回去  

是我等不及了 ”

我听得有些呆了

京极真何止空手道四百连胜
简直全才 

不过  其实我一早就知道他有女朋友

那个女孩应该是叫铃木园子吧

上次他邀请我去他宿舍玩
我发现京极练书法的纸忘了收起来

近百张生宣洋洋洒洒堆在他的桌子上

京极好整洁干净   整个宿舍窗明几净一尘不染,这一张堆满字纸的桌子突兀得很

伸手粗略翻翻
每张纸都写满了字   但是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字

拿起一张
上面四个大字 

“鈴木園子” 

评论(14)

热度(197)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